於2010年獲認許

陳姵妏大律師

認許

香港大律師 2010
HKIAC認可調解員 2013

教育資歷

2008 英國布里斯托大學法學士(榮譽學位)
2009 香港大學法學專業證書
2010 英國中殿律師學院辯護訓練

工作及服務經驗

2008 暫委裁判官 (九龍城裁判法院)
2018-2019 暫委裁判官 (東區裁判法院)

執業履歷

陳姵妏大律師自2010年獲認許為香港執業大律師,執業範圍包括各級民事及刑事案件。

民事案件方面,陳大律師主要處理商業及合約、知識產權及侵權、誹謗的範疇。扎實的法律知識與豐富的經驗,有助陳大律師經常處理事實背景複雜的糾紛及提供法律意見,例如華人廟宇、股票證券買賣所及牽涉跨國糾紛的事宜。她亦經常代表當事人處理緊急的禁制令申請。

陳大律師就警察調查及法庭程序尤其熟悉,有利於處理各級刑事法院的辯護及檢控工作,包括毒品、性罪行、入境處、海關案件,及「白領罪案」,如串謀詐騙、洗黑錢、貪污、使用虛假文書等。她亦代表當事人處理高等法院及上訴法庭的上訴,與及各專業管理委員會的紀律聆訊。

陳大律師代表上市公司處理證監會的調查及出席會見。她曾獲邀擔任候選上市公司獨立調查委員會,協助評估公司可能出現的內部不當行為及提出意見。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