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2022年獲認許

李芷澄大律師

Call

香港 2022

教育資歷

Juris Doctor 香港中文大學
法學專業證書 香港中文大學

Practice profile

李芷澄大律師師承於陳政龍資深大律師、曾藹琪大律師、杜偉達大律師、林清培大律師及張靈勤大律師,並於實習期滿後加入本大律師事務所開始執業。

李大律師的執業範圍包括刑事及民事案件並收到各執業範疇的委聘,尤其是詐騙、洗黑錢及商業糾紛案件。

在刑事案件方面,她曾處理洗黑錢、性罪行、串謀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使用虛假文書、交通罪行及傳票案件的審訊及裁判法院上訴案件。

在民事案件方面,她具備處理合約、借貸擔保、汽車保險、遺產承辦、人命傷亡、工程糾紛及死因聆訊的經驗。她曾反對臨時禁制令的申請、作出非正審申請,並經常就人事傷亡案件提供法律意見。

李大律師曾被委聘獨自或協助較其資深的大律師出席高等法院原訟庭、區域法院及裁判法院的聆訊。

The Asian Patent Attorneys Association (Hong Kong Group) Prizes for Intellectual Property Law 2019/20

案件摘錄

香港特別行政區 訴 黃証鴻 DCCC 188/2022

Language

李大律師能嫻熟地運用英語、粵語和普通話。

一般刑事訴訟
商業罪行
民事訴訟
人身傷害及僱員補償
死因研訊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