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清楚了解

關於我們

我們位於中環的辦事處

黃敏杰資深大律師辦事處於2010年在黃敏杰資深大律師的帶領下成立,最初共有11名成員。截至2023年4月,我們的人數已增至21人。

黃資深大律師(MK)和大部分成員主攻刑事案件;而另一方面,我們亦有不少成員能同時處理民事和刑事案件。我們接手的案件範圍非常廣泛(請參考我們的服務列表)。

我們是一家中型的大律師辦事處,各成員有著不同的年資,從資深大律師到剛獲認許的新大律師應有盡有。我們全體成員均為雙語執業大律師。我們在親和的環境下工作,成員之間常探討及分享各種快樂或艱辛的工作經歷,並在有需要的時候互相幫助。

我們有不少成員都曾擔任法官。黃資深大律師(MK)曾於高等法院及區域法院擔任暫委法官。阮偉明大律師(Anthony)於加入我們前是一位常任裁判官(亦曾多次擔任區域法院暫委法官)。郭憬憲大律師(Douglas)、王國豪大律師(Jon)、李頴兒大律師(Amanda)、李國輔大律師(Dick)、梁耀煒大律師(Ronny)、曾藹琪大律師(Olivia) 、陳姵妏大律師(Leona)及謝崇彬大律師(Marco)均曾擔任暫委裁判官。李詠文大律師(Amanda)則曾擔任暫委及特委裁判官。

我們的核心價值

我們的核心價值是以專業精神提供服務,處處為客戶的利益著想,用熱心誠信去盡心盡力地處理每一宗案件,並謹記我們對客戶及法院應有的責任義務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