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2022年获认许

李芷澄大律师

Call

香港 2022

Education

Juris Doctor 香港中文大学
法学专业证书 香港中文大学

Practice profile

李芷澄大律师师承于陈政龙资深大律师、曾藹琪大律师、杜伟达大律师、林清培大律师及张灵勤大律师,并于实习期满后加入本大律师事务所开始执业。

李大律师的执业范围包括刑事及民事案件并收到各执业范畴的委聘,尤其是诈骗、洗黑钱及商业纠纷案件。

在刑事案件方面,她曾处理洗黑钱、性罪行、串谋以欺骗手段取得财产、使用虚假文书、交通罪行及传票案件的审讯及裁判法院上诉案件。

在民事案件方面,她具备处理合约、借贷担保、汽车保险、遗产承办、人命伤亡、工程纠纷及死因聆讯的经验。 她曾反对临时禁制令的申请、作出非正审申请,并经常就人事伤亡案件提供法律意见。

李大律师曾被委聘独自或协助较其资深的大律师出席高等法院原讼庭、区域法院及裁判法院的聆讯。

The Asian Patent Attorneys Association (Hong Kong Group) Prizes for Intellectual Property Law 2019/20

案件摘录

香港特別行政區 訴 黃証鴻 DCCC 188/2022

Language

李大律师能娴熟地运用英语、粤语和普通话。

一般刑事诉讼
商业罪行
民事诉讼
人身伤害及雇员补偿
死因研讯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