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清楚了解

关于我们

我们位于中环的办事处

黄敏杰资深大律师办事处于2010年在黄敏杰资深大律师的带领下成立,最初共有11名成员。截至2023年4月,我们的人数已增至21人。

黄资深大律师(MK)和大部分成员主攻刑事案件;而另一方面,我们亦有不少成员能同时处理民事和刑事案件。我们接手的案件范围非常广泛(请参考我们的服务列表)。

我们是一家中型的大律师办事处,各成员有着不同的年资,从资深大律师到刚获认许的新大律师应有尽有。我们全体成员均为双语执业大律师。我们在亲和的环境下工作,成员之间常探讨及分享各种快乐或艰辛的工作经历,并在有需要的时候互相帮助。

我们有不少成员都曾担任法官。黄资深大律师(MK)曾于高等法院及区域法院担任暂委法官。阮伟明大律师(Anthony)于加入我们前是一位常任裁判官(亦曾多次担任区域法院暂委法官)。郭憬宪大律师(Douglas)、王国豪大律师(Jon)、李颕儿大律师(Amanda)、李国辅大律师(Dick)、梁耀炜大律师(Ronny)、曾蔼琪大律师(Olivia) 、 陈姵妏大律师(Leona)及谢崇彬大律师(Marco)均曾担任暂委裁判官。李咏文大律师(Amanda)则曾担任暂委及特委裁判官。

我们的核心价值

我们的核心价值是以专业精神提供服务,处处为客户的利益着想,用热心诚信去尽心尽力地处理每一宗案件,并谨记我们对客户及法院应有的责任义务

顶部